Monday, July 26, 2010

黑暗未来

昨天手机从下午关到晚上11点~
因为被【人】烦了一天~所以我要把全部时间给音乐~
虽然路途很短但却沟通了很多~

当自己已经知道不会实现的梦想~但却为了让自己有目标而去努力的终点~
但偏偏【人】把事实告诉了我~
我没讨厌他~因为我自己也知是事实~
能想象我没有音乐的日子吗??
或许是我不想放下一直在努力的目标~
但没有人会为了不会实现的事情而努力的~

突然有个念头。。自杀。。离开这世界~哈
很妙哦~~

从昨晚的对话结束到现在~我无法去形容我的心情~
不是开心~不是伤心~什么都不是~
只是觉得我现在没有目标了~我不懂要追求什么~

澳洲?还是继续在音乐里颓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