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开心爆了##

今天实在太开心了!!无法用言语形容##
在睡觉时,听到老爸跟老妈的对话#
叫你女儿去读师寻-如果她真的要教音乐-就去教#就算读了不做老师都无所谓-是个保障##

我坚持了4年##老爸终于答应-让我往【音乐发展】!!太棒了!!
PRAISE THE LORD! PRAISE THE LORD! PRAISE THE LORD!
感谢上帝-垂听我的祷告#

家人的问题-已不是问题##接下来-就看-我的了!!
MAVIS NG-勇敢的往前飞吧##不要回头看#直奔-就好##
加油##认真的-努力的-去做你要做的吧##

很感性的话-我真的不会对你们说#但我打从心底的-谢谢你们#
放心-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会跟你们一样---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