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27 05 11 天空有点灰

今天发现-原来我-放不下我的过去##
老爸提起了14岁那年的一个case##我。。流泪了##
我在乎!!我在乎!!我在乎我的过去!!我放不下!
外表装扮的再好看-才华再多-都无法弥补过去的丑陋#

今天我无法面对我自己##那种感觉。。很难受很难受##
不管我做得再好再好再好再好再好再好再好再好-都遮盖不掉过去##
从小到大都不曾让父母觉得骄傲过-只会制造麻烦-让他们每天要见老师#成绩更加不用说-别人不用问都懂#羽球也打不出漂亮的成绩#
有时我不知该怎么面对我的家人##因为我对他们所做过的伤害-不是对不起就能解决的#

很感恩在14岁9月份加入BB-更加多的认识耶稣#透过CE认识这位神-这位上帝##让我有慢慢的转变#言行-举止-态度-思想-脾气方面都慢慢的在改善#遇到麻烦-苦难-凭信心的祷告交托#很多事都成了#在21岁6月接受主为我个人的救主##

当我在音乐找到我自己的时候-我定下了目标-我要站在舞台上-让我爸妈可以大声说-那是我女儿!!这次的小提琴考试-通过了#我很开心-很兴奋-因为我在音乐上有了成绩#我得到了亲戚所没有的东西!!但我也知道-他们会认为-当兴趣就好#就算拿到distinction 也没人会为我高兴-为我欢呼##这感受-没人会明白#没人会了解#

我知道我的努力不会白费!!我依然会选择音乐这道路##因为在音乐里-我找到了我自己#
我要征服这世界的大小舞台!!去到世界的每个角落-每个缝隙#因为我感恩-我感恩我父母给我机会去玩音乐#让我放肆的去玩-去追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