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前所未有的--感动 ^_^

我从来都没后悔过-为了音乐而延毕1年-因为这一年我得到的比那张diploma还要重要的东西##
这次的比赛侥幸的入围了-大家亲戚为我感到开心##4月的小提琴考试也pass了##
妈妈的简讯-哥哥的简讯-阿姨的简讯-表弟表妹的赞赏-婆婆的宣传等等等等。。。都让我很感动-比入围还要开心##因为大家为了我在欢呼 ^_^

虽然看到身边的亲戚朋友都出国留学-或是上大学-问了自己为了家人做了什么?自己有内疚-有愧疚##但我依然选择音乐-念音乐大学!!一样也是大学-只是科系不一样罢了##那种成就感-是我期待已久的##做一件事-让家人一起欢呼!!我做到了!!很感恩-慢慢看见'爱'在家中 ^_^

下一场比赛要努力练习-努力加油-结果如何都不在重要-只要我站上舞台是为了我的家人-就够了#只要那样就够了##

心里的感动-感恩-我说不出来-但我深深感受到与家人分享成绩的喜乐 ^_^ 谢谢你上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