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变老了~

我已经越来越老了啦。。。
怎么办。。。
地球又不可能会停的啊(想太多)。。。
二十岁啦。。。该交男朋友啦。。。哈哈。。
再不交就要交girl girl 啦。。
晕倒。。。
可是我只受girl girl 喜欢啊。。。男的又不喜欢我这pattern 的。。。
我叻。。哎哟。。都boy了酱久,突然间要变回girl 好像有一叮点难勒。。。
还是玩音乐就够了。。。不管有没有交到男朋友了。。。
huh。。。问世间情为何物。。。
不要为情而烦。。。哇哈哈哈。。。。
我真的疯了。。。
哪个girl 不想交男朋友的啊。。。
连我酱的pattern 的都想啊。。。
不想了。。。不想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