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好烦啊。。。

不懂为什么每次到考试都不想读书了。。。
是压力的问题吗??
还是我根本没心要读啊。。。
我对音乐的热诚越来越强烈了。。。
我认为我二十岁了。。。在浪费时间只会对我不利罢了。。
我真的很想全心玩音乐。。。我疯了啦。。。
每次读书的压力让我很讨厌读书。。。
因为不管怎样都是老爸叫我读我才读的。。
为什么。。。我已经权自己努力去读。。用心去读。。。快毕业了。。。
毕业就没烦恼了。。可是我终究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我的心。。我的脑。。还是选了音乐。。。
考试不读书。。。在玩音乐。。。
我很后悔小三不能学钢琴了。。。
我现在不想后悔。。。不要让人生留白。。。
因为我相信当你选择了就不要后悔。。。
就算失败至少曾经拥有过啊。。
酱人生才不会有遗憾啊。。。
我很希望能失忆酱就能忘记音乐。。。就听老爸的去读书。。。
不然就记得音乐忘记所有。。。
酱就不会活得酱烦了。。
怪不得我们都叫‘烦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