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outstation过后!!

过去两天跟爸妈outstation去了云顶。。。
这次我去的目的是放松心情。。。
忘记压力,音乐,学业以及事业。。。
第一天的路上老爸听到了吉他的歌。。。
就说叫我去学吉他。。。
我当然开心啦。。
过后也有找机会问他。。。这次肯定可以学了。。
过后就老爸在卡报纸是看到了键盘。。。
也有那么一点点的意思是我生日可以送我一台。。
实在太开心了。。。
这次的outstation我觉得老爸好像没那么排斥我玩音乐了。。。
因为他会跟我讲音乐的东东。。。
不像以前都没讲过。。
反而会讲‘你以后要去工厂了啊,不要每次都练习’。。。

这次也让我很开心,因为跟老爸老妈的感情好多了。。。
可能我们平时在家太少沟通了吧。。。
所以这次outstation让我们感情变好了一点。。。

今天回的时候也许了愿望。。。
希望大家做工的事业顺利,读书的学业进步,全家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我自己叻。。就是音乐路途会很成功。。
音乐加油咯。。

Music Wif A SOU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