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没突破,努力变乏味!!!

最近玩音乐都没什么进步到。。
完全没突破。。我的努力然我渐渐觉得很乏味了。。。
我觉得在浪费时间。。白费自己的努力。。。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自己也搞不懂。。。
小提琴没进步到。。。
唱歌也不怎么好。。。
吉他也没突破。。。
废人一个!!!

别人什么都成功。。。你叻!!
什么都不成功。。。
坚持有屁用啊!!!
没进步。。

音乐也有过渡期吗??
可能是吧。。
可是放弃音乐我会不开心的。。
我会更不喜欢自己。。
看扁自己。。。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要进步。。。
我要更努力。。
我要有突破。。
我要有成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