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原来我还是放不下。。。

今天去看医生。。皮肤专科。。
它跟TTSH两对面。。。
经过TTSH我觉得很不自在。。很紧张。。
我的毛孔站起来。。

只是单单经过罢了就可以让我酱了。。。
是daddy的关系吗??
我不是放下了吗??
我不是想开了吗??
我已经把秘密藏在心底最深处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我的紧张持续到我回到古来。。。

进到national skin centre我也还是很紧张。。
难道我真的还没完全放下。。
我该怎么办??我真的不知道。。
我已经不再去想了。。可是偏偏记忆是删不掉的。。
永远永远都存在。。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
忘不了。。忘不了那天的画面。。那天的情景。。
那天的气氛。。。

我该怎么办??我不会。。我也放不下。。
我到底怎么了。。
我不明白。。也不懂。。更不会。。。
我有想过去看心理医生。。可是又怎样呢??
去了。。我真的能把问题解决吗??
对我来说真的有用吗??我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