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让我失忆吧!!

我受够了。。
我不要在这样下去了。。。
我快撑不住了。。。

因为一次的错而吧我定罪。。什么啊!!
搞什么鬼啊!!
烦不烦啊。。每一次都把同一间事情翻出来讲。。哇老!!

我并没有把samuel‘当神来拜’。。(被你们形容到酱)
以前我跟教练出去的时间多。。你们也酱。。
拜托他们除了是我的老师/教练。。他们也是我的朋友叻。。
难道交朋友也不可以么!!废不废哦。。。

我为什么会跟他们酱好你们有没有想过啊。。
他们给的到我要的知识。。他们帮的到我在音乐旅途的进展。。
跟他们聊天也不会有压力。。因为大家都在讲一样的东西。。鼓励的话也多。。
那你们呢???你有想过吗??
每次都讲工厂的东西。。似乎让我觉得跟你们吃饭都有压力。。因为你们连吃饭都在讲。。

不让我跟他们走的那么近。。为什么呢??因为大家都是玩音乐的??所以你们看不过眼。。。
你们疯了是吗??无理取闹。。
每次只会讲玩音乐没出路。。没前途。。没未来。。玩音乐什么都不好。。
去工厂最好。。。最棒。。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要的是什么啊。。

打死我吧。。不然就让我失忆吧。。。
我怕在酱下去我真的离开去到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从新生活。。
我很想去非洲。。。

不让我玩音乐又可以怎样??你们得到什么??
得到的是一个活在你们世界的女儿罢了。。
她失去了她所有的东西。。
你们只得到她的躯体。。。。

是否又有想过为什么我跟你们没话题聊呢??
很简单因为你们的话题都围绕着工厂的事物。。。
淡着淡着就让我感觉到你们在用逼的方式叫我接受你们的东西。。
我发表的我的想法又如何呢??
还不是一样给你们泼冷水。。那我说来干嘛??给你们泼啊。。。
打击我的信心。。有用吗??
我告诉你。。没用。。因为那会让我更坚持罢了。。。

你们唯一让我不玩音乐的方法只有让我失忆。。
不然就打死我。。。
如果都不要那就请你们让我继续豪放的玩下去。。

你问我玩音乐我得到什么??未来会怎样??
我要告诉你。。我也不懂。。
我不可以担保以后我会玩出一片天。。可是我会努力。。
不管成功与否。。我都要努力。。。不努力哪里懂会不会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