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不懂不懂还是不懂

每一次的上课只回让我不敢去。。。。
我但心达不到自己要的。。。
又怕让sameul, & 顺凯失望。。。。
一次的让自己失望就再一次加重我的但心。。。。
为什么我达不到我给自己的要求。。。
自己给的都达不到更何况是他们的。。。
上完课只回让我不敢去下一堂课。。。
做不到也不敢面对他们。。。
怎样才能进步???我有follow他们。。。。
他们怎样教我就怎样练咯。。。。
可是结果又不是像我想的喔。。。
每次练完。。总觉得没什么分别是的。。。
是我真的没进步还是对自己的要求太高。。。
不懂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