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2008^^^goin 2009

2008 年做了很多。。
年头一到三月就打工。。。没什么特别的。。。
过后就三月去读书。。。
认识了很多朋友。。。第一个sem 的成绩自己也吓到。。。
因为很努力去读去记。。。所一成绩很好哦。。。
哈哈哈。。。开心开心。。。
过后就有跟朋友去Genting玩。。。
大家都玩疯了。。。呵呵。。。
在第二个sem开课前也去了非一般打工。。。
做了三个月。。。在那里打工学到了一点点的钢琴。。。
哈哈哈。。。没事做就弹弹弹。。。没几下子就会看bass clef咯。。。
过后就开学。。。读读读。。。也没什么读啦其实。。
哈哈。。都在玩。。。要考的时侯才读的。。。
接下来就去bb 玩玩玩。。。
回到去只觉得以不属于我的地方了。。。
管乐更不用说。。。大的都不做小的那里会做。。。
huh...真难。。。
接着就到yr end camp(ronping, endau)
去的路上我们反车车了。。。huh...晕。。。被吓到了。。。
这个camp 没做到什么。。。做最多只有最后一天罢了。。。
最讨厌的是还被骂‘girl 不要下车’。。。
真够貝的勒。。。
过后就到ESP camp。。。
这个的目地是为的让更多人了解Jesus罢了。。。
接下来就是‘第一界管乐营’。。。
认识了永中跟中化的人。。。
在这个营会中真真的感受到整团人一起练习然后表演的努力。。
也让我了解更多的我。。。
让我知到我要up level。。。不要停留不要落后了。。。
2009 新的一年。。。我要level up。。。
不要在浪费时间了。。。
violin,管乐,PSEC。。。
不要发白日梦了。。。
想到了就去做。。。地球不会因为我不要而停止。。。
加油咯。。。2009万岁。。。
团友。。同样梦想的人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