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Yr End Camp...

Finally got ty 2 write my 'EXPRIENCE'....^
HUH....今年年尾很忙到现在才有时间写。。。
一考完final 就去camp 了。。。
去的路上有说有笑。。。也很期待。。
第一次坐4x4 wheel今jungle。。。
一开始很好玩。。。超刺激的。。。因为没试过丫。。。
可是谁知差不多要到campside 的时候。。。
我们。。。反车了。。。
很scary不懂会怎样。。。也吓傻了。。。脚软了。。
心跳很快很快。。。
wei yong就帮我们爬出来。。。大家都没injured。。。
GOD BLESS。。。
他就跑今去叫人出来帮我们。。。
男生就帮忙把车救上来。。。
我们就会去现。。。
过了不久车会来了。。。看到我坐的那个车位的车门。。。
凹进去了。。。就想好才反车的时候我有grab着。。。
不然就很难想像了。。。没grab的话我会伤到spinal。。。
天啊!!!吓死我了。。。
接下来的己天都不是很敢靠进那辆车。。。
就开开心心完就对了。。。
游泳,fishing,爬山。。。
我有钓到鱼哦。。。爬山随然为了要照顾小的变到走很慢。。。
不过很好玩啊。。。因为帮他们大家都也可以一起看到美丽的waterfall。。。哈哈哈。。
很谅。。relax 的feeling。。。
这四天三夜我也学到cooking 了。。哈哈。。
food 超好料的。。。大家疯疯颠颠的玩了己天。。。
凤景很美。。。远离polution。。。
我们今去有surprise出去也同样也有surprise。。。。
huh。。。要会的那天的晚上开始下雨。。。
因为那里是Jungle。。。下雨就进不去也出不来。。。
god bless。。。那边的人讲要出就好十点出。。。
不然水涨就不可以了。。。我们就开始pack自己的。。。
然后就pack 厨房,campside。。。就把全部东东放上车。。。
然后分人上车。。。时间刚刚好。。。我们收完大概9.15am。。。
就开始出。。。出到一半。。。树倒下来。。。
没办法了。。。男生下车帮忙。。。
我就那food 给Other 吃。。。
30mints。。。搞定了。。。又开车了。。。
出到有一些Place 开始涨水了。。。
好才时间刚刚好。。。再慢就真的出不来了。。。
出的时候很怕很怕。。。因为那个伤在我心里了。。。
我不敢跟爸妈讲。。。
我怕讲了他们以后不给我去camp。。。。
这个camp给了我快了。。。也同时给了我隐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