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很烦啊!!!

我疯了。。。快疯了。。。
我真的很想跟老爸说我去帮忙因为有空。。。
我上音乐的时间是以我上课时间排的。。。
我回慢慢接受去工厂做工。。。不过不要每天都讲讲讲。。。
很烦的。。。你越逼我我就越不喜欢。。。
当我慢慢有那个心要去,你就认为我想通了。。。
要完完全全的去。。。可是你有问过我吗???
你懂我在想什么吗???
你是否有懂我要什么吗???
你都不懂啊!!!
你问我,我答你。。。。你就骂。。。
只会骂骂骂。。。我讲我要的你也骂。。。
我做什么你们都骂!!!
那你要我怎样。。。是你们讲不会管我玩音乐。。。
只要去工厂就噢给了。。。。
可是你们都在反对我做的丫。。。。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为了要应付你们。。。
我去读书也是为了不要你烦我才回去的。。。
我小三你不让我学钢琴我很后悔。。。
我不要再后悔了。。。所以你们也不要逼我。。。
以后的演奏会我也不再叫你们去了。。。。
反怎你们都不会觉得骄傲。。。
只会泼我冷水。。。
玩音乐的另一个原因也因为是你们。。。
以前我叛逆你们可能不敢跟别人说那是我的孩子。。。
不过当我站在舞台那一刻我很希望你们可以像别人一样大声说
‘那是我的孩子’。。。
有时你们说的话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因为我觉得我可以站在舞台也是因为你们。。。
你们都不懂我要的是什么。。。我最想要的就是让你们有面子。。。
我以经丢你们很多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