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我真的累了^^

又要考试了。。。我没心读。。读不进。。。
读到烦。。。读到哭。。。
顶了一年我累了。。。我真真的累了。。。
我很想很渴望去读音乐。。。真的很想。。。
我不懂。。也不明白。。为什么读音乐就是没前途。。。
喜欢音乐吗???
不是。。。
那为什么呢???
我不懂。。。
你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那么想读音乐的话。。。
我真的不懂。。。因为已经超越了喜欢的程度。。。
我知音乐是不能让我赚钱。。。不能让我活得自在。。。
不过我还是要。。。
我觉得可以玩音乐很幸福。。。很快乐。。
有了音乐有了BB我才从叛逆变成现在的我。。。
打golf可以让我爸‘中毒’中不能没有打球的毒。。。
一样的放到我也是‘中毒’中了没音乐不行的毒。。。
那谁可以给我解药救救我。。。
很久以前甚至现在我很想让我自己失忆。。
一来,我可以顺从我爸。。。
二来,我可以忘了音乐。。。
三,我什么都不知就不用烦了。。
四,我不会为了不能全心玩音乐而懊恼了。。。
所以让我失忆吧。。我很想。。。。
因为我不想等到我要自杀的那一天才想为什么不失忆。。
真的有想过要自杀,不过还没做到我要的我不会自杀。。
可是人会变。。可能我放弃争取。。。我选择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