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露营结束^^

wow....露营结束咯。。。
今年的recruitment camp很累。。。不过很好玩。。。
学到怎样绑门。。还有很多很多的gadget。。。多亏了wei yong。。。
这次的露营也让我看清了全部ncos的真面目。。。
他们真的很差。。。不知哪里出了问题。。。
在这次的露营也发现了一些有潜能的member。。。希望他们真的有心来。。。
这次的露营一开始我什么都不用做只做露营那几天罢了谁知。。。还没露营就开始
忙了啦。。。
信又要出,song book 又要帮忙做,下材也要我。。。huh。。。晕了啦。。。
露营前一天去看了医生。。所以这次的露营我的皮肤没亮红灯。。开心开心。。。
这次也是我们第一次搞酱大的recruitment camp。。。
借音响,借ampliflier,借sportlight,第三次的song book, wei yong 的name tag。。。
这次啊凯跟光耀也有来帮忙。。他们也有帮我们绑。。。
这次的露营什么都没做不过也等于什么都做。。。
因为我什么都没做。。。所以我可以去看完他们所做的东东。。。
露营结束是时候把BB复活了。。。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