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烦死了<

为什么大人就是要酱烦。。。
‘我不用求你啊!!要你自己会来。。。不是缺你一个工人’
这句话很烦啊。。。
妈的!!!就因为我不听你话就每次给你骂!!!
生来不是给你骂的啊。。。
睡觉你就无聊到一脚踩下来。。。
爽啊!!!FUCK !!!
心理变态。。。应该去看心理医生。。。
骂骂骂。。。你不闲我都闲啊!!!
就会阻止我。。。我做的就错。。。你的就肯定对。。。
有没有想一下的哦。。。21st century 还抱着以前的想法。。。
世界变了。。可你没变。。。
再不变就被淘汰咯。。。
改变吧。。。在不改就有代沟咯。。
哥也每次酱不见得你骂。。。就因为他‘很’听你的话。。
所以就不骂。。。不听话的就每次被骂。。。
无不无聊哦。。。大人的想法也是有废的时候。。。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