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无法自拔。。

很快的我要毕业了。。
打算毕业出来帮老爸。。一来时间自由。。二来快赚到钱。。

我对音乐的热诚越来越深。。深到无法自拔。。
我爱音乐爱到疯了。。疯到不认识自己。。
我到底怎么了???

其实不是我要对管乐凶。。可是没进步我真的很闲。。。
赶着去。。去到又很差。。
我又不是很厉害。。我没有很多教法。。
我会的我就教。。不会的我也没办法就只好问了。。
可是当你们给了我希望却又把希望破灭。。
我真不懂要怎样了。。。

我自己呢。。音乐也没有看到有东西。。
没有进步。。音准进步也不大。。。
对自己很不满意。。
满足感越来越少。。冲劲也慢慢变缓了。。

我在浪费时间吗??
我在坚持什么??
我在等待什么??
我在盼望什么??
我在期待什么??
我在努力什么??
我在拼什么??
我为了什么而前进??
我为了什么而疲惫??
我为了什么而烦恼??
我为了什么而伤心??

我做酱多到底我要的是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要音乐吗??真的吗??确定吗??肯定吗??
不肯定。。自己要的东西连自己都不肯定。。那你要谁肯定你要做的事。。
身边的人让我失去了信心。。
我很害怕到最后我做的一切是白费的。。。
我不怕选错路。。因为那是我的决定。。我的坚持。。我的理想。。我的梦想。。
很多人看不到我在忙什么。。
那我就说说我在忙什么吧。。。

1)练习小提琴
2)练习吉他
3)练习唱歌
4)练习小号
5)帮爸爸
6)帮院长
7)去bb
8)教管乐
9)想bb的问题
10)往理想,梦想前进
11)读书,考试,assignment
12)想办法进步
13)想办法去教
14)载婆婆
15)彩排
16)演唱会
17)演奏会
这就是我忙的东东。。

给你跟我过这样的生活一星期。。你能吗??
我忙到最后我的到了什么??
玩音乐。。有进步吗??(在这里我得到了什么)
去bb。。有心吗??(我又的到了什么呢??)

我很担心未来。。因为我看不见未来。。。
我不懂未来会怎样。。也不懂我会是怎样。。
更加不懂我会变怎样。。

做音乐家??做教育??做演奏家??做商人??
我真的不懂。。我很怕。。很怕被老爸讲中。。
‘搞音乐没出路’。。我明白这一点。。可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就是要去拼。。去努力。。去奋斗。。去加油。。去前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