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这是什么家啊!!

这是什么家啊。。
连续两天被‘开枪’。。爽啊!!

问问题被骂。。回到家开电脑也会被骂!!
这是个什么家啊。。家不像家。。

从小到大你们就忙着做工。。有理过我吗??
你有给到我所谓的爱吗??
我告诉你。。让我感觉到有爱的就只有一个人。。
那就是DADDY。。
他对我的爱是谁都给不到的。。你们跟我住给不到我。。
反而是一个没有每天住在一起的DADDY给到我。。
所以以前我会酱爱DADDY也是因为他个给到我‘爱’。。。
DADDY去世我很伤心很难过。。因为我懂。。我懂。。爱没有了。。。
随着DADDY的死。。爱也一起死了。。。
每次想起DADDY我就会哭。。我也不敢让你们懂。。
DADDY死了4年了。。到了今天。。现在。。我也在哭。。

你们每次说有多爱我多爱我。。可是敢问一句你爱我多少??
你了解我多少??你真的爱我吗??还是因为我是你生的。。为了那个责任呢??
你们把责任当成爱。。
我告诉你们‘责任不叫爱’!!!
那叫‘责任感’!!!

我用酱多个月去跟你建立回感情。。就在短短的几分钟被你毁了。。
好像要我求你酱。。
拜托。。我是你的女儿啊。。
你生的啊!!
有时我会想。。我到底是不是你们的女儿啊??
因为婆婆告诉我是DADDY要买我。。那现实会不会是相反的呢??
是你们把我买过来呢??
我真的不懂。。
因为你们的一举一动让我感觉就是酱。。
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

我累了。。我不管了。。
感情是好是坏。。我不理了。。。
我也不会再度去建立。。。
因为太难了。。太累了。。。
我不想搞到我自己酱累。。酱烦。。有时还要想怎样去讨好你们。。
我做酱多为了是什么??你说为了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