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台湾之旅23-3-/11/2010

第一天 23/11/2010
时间是11.46pm,今天1.10pm的飞机飞往台北,11点到了changyi国际机场,不知哪来有勇气竟然告诉阿姨受洗的事情~她的表情没有很惊讶,反而说了:你要想清楚,给自己多一点时间考虑,去看看这世界~
决定受洗不是因旁人的言语而是自己想为上帝摆上自己,将生命让上帝掌权,跟他人无关~
这世界上每一个角落都会出现不一样的人,有些基督徒是骄傲的,自私的~但不是全部都是,哪个地方没有骄傲的人?没有自私的人??
那些基督徒必会受到上帝的惩罚,安慰,反转~只是时间的问题~不要看到别人的问题而反对我去做选择~~对我似乎有点不公平~
听从上帝的话语,不扭曲,不抹黑,不控告那是对自己好的~
因神说:祂是道路,真理,生命~

第二天 24/11/2010
第一项的活动当然是晨祷啦!!昨晚k书到1点,今早6点就开始早祷会了,感谢主我没有想睡觉的感觉,反而还能听完那韩国宣教师的布道~结束后就像用早餐,过后就搭捷运到南势角的双和真理堂~抵达后第一件是还是祷告,行军祷告~就到午饭,午休,4点就去派单张,然后晚饭就一直到8pm才搭捷运回去士林真理堂~
台湾人比古来人还要拽!!派单张时有些完全不理会你的存在,直接走掉,或是在你面前丢掉,虽然当时真的很气,但总有一天他们信主后,或许会记得自己所犯过的错而做认罪祷告~
今天还蛮累的,但神还是眷顾我,让我还有能力温书与谢心情,其实做人每天都要感恩,因上帝创造这一切~
这次的短宣是早已被安排,士林教会的用餐处让我有很熟悉的感觉,尤其是那个白色的书柜,让我印象很深~
还有来到了这里发现自己的华文真的超烂的,我国的华文的确不标准,应该要学习学习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希望在早祷会能求到方言的恩赐,感谢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