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台湾之旅 23-30/11/2010

第六天 28/11/2010
今天是我的生日!!21岁咯!哈哈哈
虽然国外庆生听起来似乎很爽,但一点也不!几乎都没人记得,没有半句的祝福,现实里的人类会忘记我,但惊讶的是。。一开FB有过百的祝福!!感动死了!!
听老师的生日歌,我流泪了,用在牧师的电脑独自坐在会堂里回复~
世界上每个人都会离开我,忘记我,但家人不会,这次让我感受到国外一人的生活,自己努力着,流浪着,这感觉的确不好受~
今天的4堂联合崇拜让我很感动,因在主里我们是一家人,我感受到那份爱在当中,虽然大家来自不一样的地区/国家,也看到了Transition一个敬拜团的表演,上帝让他们会说中文,也会创作中文诗歌,虽然他们不会写但却写出上帝的爱~愿主大大的使用他们,为主而梦想~
自己在短宣有一个感动,就是要当‘宣教师’,自己有当师母的计划,并没有当宣教师的计划~唯有继续的祷告,看上帝的旨意了~加油!!

第七天29/11/2010
今天实在台湾台北的最后一天了,很不舍得这里的弟兄姐妹,他们的热心,关怀,照顾让我很感动,希望日后不管再忙也要参与短宣,求上帝应允~
今天去了花博,跟毛毛姐夫妻相处了一整天,也很感谢毛毛姐的礼物~
今天也把大家的礼物买好了,很开心这次的短宣让我领受了不少,也会说方言了,很感恩~希望上帝让我清楚看见异象,好让我为主梦想,不过也不忘了自己要当表演者的梦想,上帝有祂的时间表,时间到了祂必成就一切~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