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台湾之旅 23-30/11/2010

第三天 25/11/2010
又是不会饿肚子的一天!哈哈哈哈
来到这里还没开始服侍上帝就准备下一顿的地点,没一顿都饱到不行!
今天总算完成了书签,搞了好久终于出炉了!!
很没哟!哈哈~感谢主,让我能在短时间内完成edit的部分~今天也做了一件突发的事情!那就是乘坐智胜传道的机车!!YUUHUUU!!不过感觉还蛮不错的~嘻嘻
今天晨祷又迟了,huhh,明天一定要早,不然上帝又要失望了~今天似乎也领受了方言,我自己也不懂是不是啦!其实就auto的会说出来,感谢主,希望自己能多多的操练~~
今天的探访中差点落泪,那陈先生感觉有点daddy的feel,都是慈祥的样子,希望他能够继续的到教会去~
今天下雨所以能做的事也不多,在双和练习了敬拜的歌和drama,求主让我能够更加的放松自己,大胆的去perform,哈里路亚赞美主,感谢袮,求袮洁净我~

第四天 26/11/2010
今晚不知哪来的勇气,竟然上会堂祷告~半夜12am点多吧,结束时间大概是1.45am左右~
一直以来都想去教会祷告,让自己安静的,完全的在上帝的面前与祂沟通,今天我终于办到了~
很感恩~我相信祂是垂听祷告的神,我的祷告祂听见了~

第五天 27/11/2010
YUUHUUU!!马来西亚之夜顺利结束咯!
今天一大早,没有很早,就7.30am的祷告会,感动比较多,也敢开声祷告了,专注的祷告,结束后就去双和真理堂了~一直都在彩排,练习,彩排,练习,当然也加了点不爽在当中~M小姐不适合做主领,但也没办法了,没人能做司琴了~她做事有点over,只顾自己却不管别人,总是要做自己的节目,待人的方式也很做做,又是一个没说服力的基督徒~
马来西亚之夜在敬拜我还是出了差错,但自己很满意了,因临危不乱让我很安慰,感谢主的眷顾,见证也得到了很好哦评语,用了很大的勇气说出了自己的见证,因担心他人会对我改观,但大家都很开心,我为主做见证,希望日后能更多的服侍主~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