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黑暗180111

今天是我活着的22年以来,遇到生命受威胁的一天~刹那间感受到生命的脆弱~
傍晚4.30要去载大姨的路途中,经过了indahpura,快车道有太台小巴抛锚了,我就驶道慢车道,回去快车道的时眼前突然出现大型罗里,在1秒里我必 须刹车+闪车~刹车的地点有沙子,导致车子以45度往左打转,在往右,然后往左,就停下~感谢主,让车子停下,不然就飞去对面路了~~也很庆幸的是,没与 罗里相撞,后果不堪设想~~
甚至会致命~~也很幸运的回去快车道时,还没换档,不然撞上的几率就提高了~~

我已经把我的梦境改了,但还是免不了,还是遇上了~~但上帝的恩典,让我去侍奉祂~我也报名去短宣了~~因为上帝把我救会来就是要荣耀祂的名,并为祂传福音~~

咻的一下,能发生酱大件的事,真是难以相信~上帝只需1秒就能夺走生命~~但祂选择了拯救我,让我继续的侍奉祂~~

谢谢袮~谢谢袮上帝~~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