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公开了!!

不知哪来的勇气,竟然公开了信主一事~~
哥哥告诉了妈妈,二位都没有怎样,只是哥哥一看到FB status就马上丢了一堆问题下来~~
当晚的聊天好像在传福音似的,告诉他我的见证,还没说就懂他不信了,但我是会继续为家人祷告~~

我不认为我选择了基督教会影响我跟家人的关系,只要他们不要阻拦,我就不会发脾气~~不然每次都被妈妈塞回说:你去教会是酱的啊!

希望我真的学习上帝的样式,圣洁/属灵并非高尚~认识才会懂,经历了也才会懂~~
终于明白老师所谓的经历神是什么了~~
希望受洗后能更多的全心侍奉上帝,不过也希望上帝让我继续奔往梦想~~

MAVIS加油 O(n_n)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