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过年咯!

新年报到咯!!
今年依然回到云顶休息休息~QT,读经也off day,唯有音乐没off day~~依然在练习~嘻嘻嘻
希望今年能在音乐上有突破~不管是比赛或是表演,在技术上,演绎上,进度上统统都要迈进一大步~~
现在要为了4月的考试而努力奋斗~要拿好成绩~加油 O(n_n)O
音乐就是我的目标,我这辈子要做的事,要努力的方向~
若你问我:音乐能给你什么?音乐能当饭吃?音乐能给你多少钱?音乐有前途吗?
我会回答你:音乐能给我快乐,幸福的感觉~音乐跟其他的field也是一样的~as long as我不会饿死,就能当饭吃~音乐不会没前途~

每个人的人生目标不一样,我的目标不是说说就算,我有在努,在奋斗~练习乐器不是所谓的浪费时间,而是求进步~~不要为我担心,我会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