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最深处!!!

我心底最深处藏了什么???
我开始不了解我自己了。。。
WY说对了吗??
JY说对了吗??
我不是不说,因为说了谁帮的到我。。。
我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我觉得是我失职他们才不会成长。。。
我觉得是我自己教不好他们才做的不好。。。
因为我不好他们才会不好,所以离开是为了你们好。。。
我把自己的问题告诉了你们又能怎样呢!!!
你们还是帮不到我。。。只有我自己才能帮自己。。。
问题在我不在你们,我不想把自己的问题也让你们知。。。
知了又能怎样。。说了又能怎样。。。
知了说了问题还是在啊!!!
现在的我都不了解自己了。。更何况是你们。。。
我对我自己真的很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