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更了解你了^^

那晚跟伟铭聊了msn。。。
我们聊了很多。。关于我们自己的以及家人的。。。
我告诉了他我的故事。。。他也告诉我他的故事。。。
听着听着我流泪了。。。
因为完全看不出他是在酱的状况下成长的。。。。
他是一个很好的男生。。会为另一半着想。。。
可是他觉得他给另一半没安全感。。。
所以也不敢拍拖。。。
聊了过后我确定我没看错他。。。
可是也很怀疑的我们会不会在一起。。。
感情让人很烦很烦。。。。
从小就不信感情,爱情的我,竟然喜欢上一位男生。。。
可是又是一个透明的爱情。。。
我真的很废咯。。。
每次都讲不要管了。。。随它去吧!!!
就用音乐麻醉自己(先声明,我是喜欢音乐,只是心情不好或烦就会用音乐麻醉自己)。。。
可是最多也就那一两天罢了。。。过后又想回同样的问题。。。
我很想失忆。。。这次是因为爱情。。。
我不要为爱情而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