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进步咯!!

今天去上肢体语言课。。。
这次把歌唱完,不自在的感觉少了很多,有看其他人了。。。
也把歌曲的需要做出来。。我觉得我全部。。因为还是怕!!
去听自己的录音。。
有期待的心情。。以前的我不会。。因为我怕听到自己的声音。。
因为真的很难听啦。。。
这次叻。。就带着很期待的心情等院长开。。
听了就想听下去。。。因为我听到自己的进步。。
自己的成长。。

我觉得我还是不够放。。
不够享受的去唱。。
这次倡导去。。没想自己会唱到怎样。。。
因为尽然都上到去了。。就想怎样把歌呈现出来。。。
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因为歌曲的东东多数都有做出来。。

今天的表现也有感动到自己。。。
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才给院长气到叻!!
问所有人我可不可以去比赛。。。
全部都讲可以叻。。
这也是让我开心的地方。。

所以我就要更努力啦。。。
更放心思的去做。。。
加油啦。。。

No comments: